深圳会美女神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会美女神

 

深圳会美女神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深圳会美女神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容市场现状与突围对策

美容市场现状与突围对策

来源:深圳会美女神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10/8 19:27:27 By 崔佩佩 阅读(6254)

一)现状

1、在整体经济下滑的大气候下,再加上韩流的冲击,14年以来专业线品牌化妆品业绩平均年下降20%左右,个别公司业绩下滑甚至超过40%以上,但是人员工资、场地租金及其他不断上涨的运营费用却在以5%以上的速度上涨,继续这样发展下去的话、恐怕用不了3年行业内大部分企业即将消失;

2、从业人员素质越来越低:当前大学扩招,绝大部分考生都能考上大学选择其他行业,而美容师等低端从业人员只能从受教育程度偏低的人员中选拔、而且越来越偏少、造成从业者职业更任性、素质更低下、服务质量严重下降。

3、效果也不见改善,花费了大量的费用,把产品功效介绍的非常系统,宣传网络铺天盖地,但是由于消费者不知道如何选用适合自己皮肤的产品,所以产品功效往往无法发挥,反被误解成夸大宣传,白白浪费宝贵的推广费用,更影响品牌价值。因此很多化妆品公司为了生存不得不采取一系列的营销策略,甚至搞自杀式的价格战。

4、终端店方面:新产品层出不穷,消费者的要求相对应越来越高,但是她们不清楚自己皮肤的具体状态,也不知道皮肤状态的变化,所以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用、用什么样的化妆品,盲目使用化妆品既造成财物浪费,又不能达到效果;美容院靠美容顾问指导消费,由于终端美容顾问及美容师专业知识有限也只能勉为其难的给出方案,效果也不会太理想、就成了一方面胡卖一方面胡要的混乱状态

5、客户方面:“暴发户”客户的时代已经过去,对产品要求日益增高,消费越来越理性;还有相当一部分顾客转用韩国化妆品了…..

二)突围:怎样突围?

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每一次强大都是由变革而来,而每次变革初期都是困难重重,但是困难再大,也有英雄豪杰为此前仆后继,最终变革成功成就伟业。他们占据了有利位置成为统治者;而瞻前顾后,犹豫不决或患得患失者就会失去机会,最终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别人不断发展壮大:成功者永远把目光盯着未来,失败者永远怀念过去的辉煌!

美容业发展到今天很多模式已经走进了死胡同,尤其是专业线,经过近十年的无序扩张,演变成店多客少的尴尬局面,尤其是在今年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很大一部分中小美容院更是雪上加霜,虽然各家店主都想尽办法节约开支,但是业绩还是不断下滑;我想这个时候不能等死,要变革、要突围;世界上没有一成不变的模式,也没有一劳永逸的方案;只有不断的变革和前进才是发展的动力

首先,要从观念上变革:用未来的思维来决策未来的事,不要用过去的思维决定未来。这点非常重要!

客源观念上转变:随着社会公平分配的进步,暴发户的比例会逐渐减少,而各行业的职业劳动收入比例已经越来越高,职业女性更需要专业护理。请大家看清:零售行业之中沃尔玛钱,美容行业日化线成长最快,为什么?因为他们有大众客户,日化线是满足不了专业要求的、急需美容院有省时、省力、省钱的项目为他们服务这就是:大众才是我们未来的财源,要让美容院成为职业女性专业美容首选。

美容技术思想的转变:物联网、移动互联时代来临,通过移动互联—专业美容智导系统检测皮肤参数再与专业美容化妆品结合完美的方案,根据仪器检测结果,手机在线告诉消费者及美容师用什么产品最适合,怎样做效果。每个方案的专业技术水平远高于普通美容顾问和美容师的美容专家水平,使用者自己就能以最简单、最省钱的方式完成专业美容护理,素颜出户也光彩照人。该系统是目前进的且价格大众化的仪器系统,每一个爱美的女性都能轻松承受,让专业美容不再是一种负担、不再是一种体验。

很难想象:还用陈旧的武器对付先进的系统,能打胜仗?

化妆品公司:把自己的产品对应到我们的系统方案中,每个产品都能恰到好处地体现它的功效,效果即是的产品宣传。化妆品公司的目标应该是:当用户熟练使用系统后,化妆品销售就能省去了所有的中间环节,不仅节省了大量的广告宣传费、渠道推广费,还对产品的效果做最专业、最的展现。

传统的美容护肤基本上都是靠“吸收”及“辅助”手法达到效果;同质化严重,人工耗费高,而且效果并不是很明显,为什么呢?因为所有的方式都是往皮肤里强塞,使皮肤内存储大量垃圾,即使再高保养成分的产品又有多大的效果呢?随着现代生物电子技术的发展,仪器+化妆品形成新兴的导出式健康美容:先清理后修复,还你一个健康的皮肤,还你一个明显的效果;但是我们所的仪器不同于以往美容院用的大型仪器,那些大功率的仪器对大脑的伤害作用远远大于效果带来的利益。5W以下的小仪器,作用在2~3mm深度,不会伤害大脑。美容是要建立在健康的基础上的,真正要解决的是皮肤深层问题,排出比吸收更重要,留在里面永远是隐患:迎接裸妆时代的来临。

经营思路的改变:踏踏实实、兢兢业业的做事,有长远发展目标,要摒弃炒作模式,已经流行的各种炒作,最终结果都是伤客、伤店,而得利的只有炒作者(他们编个概念,或许会让一些客人冲动买单,但是买单的代价是店家更多的付出和客人无谓的付出、而他们把钱拿走没事了、他们会把所有的责任推到店家执行不力);做百年老店:行动比忽悠更赚钱

物联网时代的思维:快速传播、无限衍生商机

突围成功:摆在我们面前的就是的金矿!

关键词:会美女神

联系方式

深圳会美女神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深圳会美女神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深圳会美女神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